楠熊不写文了

不是本人,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

【中露】请关爱留守儿童

●cp中露
●旋转木马式OOC

王耀终于能在周末挤出一点时间和他的爱人伊万•布拉金斯基相处了。伊万躺在沙发上,伸出一条腿搭在王耀的肩膀上:“我想去游乐园。”

“你算算你有多大了。”王耀抓住伊万的脚踝,伸手要挠他。伊万赶紧收回脚,在沙发上坐起:“我是二十六岁的大宝宝伊万•布拉金斯基,有意见吗?大我三岁的王耀大宝宝?”

“意见多了去了。”小熊发出哼气的声音,“你算算,你多久没陪我了?”

“三天。”王耀说。

“我都成留守儿童了!”伊万突然抱住王耀,“我每天回家都看不到你,我就躺在床上,等啊等啊,就是听不见开门声。”

“然后你就睡着了。”王耀接话。

“你都没有给我晚安吻。”伊万说,“三天了,都没有。”

“如果你在我睡着的时候亲吻我你觉得我会发现吗?”王耀说。

“我晚上起来上厕所你都会被吵醒。”伊万有些委屈,“带我去游乐园,我想坐旋转木马。”

“我以为你更偏向跳楼机的。”王耀忍不住捏捏伊万的脸,“好吧,现在就出门吗?”

“当然——”伊万一下兴奋起来,“对!现在!我们走!”

王耀和伊万交往了四年了。在遇见伊万•布拉金斯基以前他以为所有俄罗斯人都是钢铁铸造的战斗民族,但是伊万改变了他的看法。伊万会写诗,会唱歌(摘得过他大学歌唱比赛的桂冠),还会做饭(虽然厨艺有点糟糕)。

战斗民族的温柔都是藏在心里的。当初伊万追求王耀的前几个月,王耀每天都能在邮箱里找到伊万写的情书。有时候伊万还会在王耀的邮箱上放几块甜巧克力,或者是一束向日葵。每天早上,他能听见屋外笨拙地投入信件而发出的巨大声音。

在某天早晨,伊万投入信后围巾勾在信箱上摔了一跤,他得多多感谢这一跤,这一跤加快了他和王耀关系的进展度。

王耀跑出门来查看他的情况,结果伊万的裤子摔破了,围巾也勾坏了,更惨的是腿还受了伤。王耀把伊万扶进屋内,给他包扎伤口,然后找出最宽松的裤子借给伊万穿。虽然到了伊万那而就变成了紧身七分裤。伊万向王耀道谢,可他觉得还不够,于是他对王耀严肃地说出了“我爱你”,然后转身就跑。这个时候的伊万情商掉线了。

伊万在下次还裤子的时候还是对王耀说了我爱你。王耀背靠在门框上摊手:“你给点诚意呗?”

“光是你家里箱子里堆着的情书不够吗?”伊万上次在王耀家看见了一个大箱子,里面堆满了他的情书。“你他妈翻我箱子?”王耀质问他。

“是你把箱子摆在客厅里,还打开着的。我坐在沙发上,一转头就看见了。我还看见客厅里的向日葵,上面系着红色的丝带,那是我亲手系上的,我怎么会认不清?你明明也是对我有好感,可是你一定要我拿出更多诚意!”伊万越说越激动,他盯着王耀,盯着王耀的微微张开的嘴唇,“如果你要我的诚意的话——”他低下头,吻上王耀的唇。

“——这就是我的诚意!”

王耀先是一愣,然后渐渐占据这个吻的主动地位。这一主动同时奠定了他们后来四年的位置,咳,那个位置。伊万的这一冲动行为也成为了王耀和伊万恋情开始的标志。

也许俄罗斯人做事都那么情绪化,但伊万•布拉金斯基不是一只凶猛的北极熊,他是友好的,温柔的北极熊。至少在王耀面前是这样,当年他和王耀出去度假的时候,把一个想当众抢劫王耀的家伙给打断了胳膊。也许是伙食太好,又或者是王耀太宠着他的缘故,伊万现在的脾气比以前要好的多。至少向王耀撒娇这件事他在以前是从未有过的。

伊万选了他前几天买来的格子围巾,一条紫色,一条棕色。他是特意选择这两种颜色的,因为这两种颜色对应他们的瞳色。他把紫色的那条围巾围在王耀的脖子上,棕色的则围在自己的脖子上。王耀的眼睛更偏黄,是那种琥珀色,但是伊万没看到琥珀色的围巾。

王耀开车,伊万坐在副驾驶上没事干,就和王耀聊天。王耀不允许伊万在车上玩手机,因为那样容易晕车,虽然伊万从来都没有尝过晕车的滋味。

“耀,耀。”伊万说,“如果可以,我能不能把旋转木马的每一匹马都坐一遍?”

“那样你会被扔出游乐园,老大一人了还要和小朋友抢旋转木马,你害羞吗。”

“不害羞。”伊万摇头,“我脸皮比寄给你的情书还厚。”

在红灯变绿灯的当口上,汽车突然熄火了。王耀重新启动引擎,顺手揉揉伊万的脑袋:“你安全带到现在还没拉上。”

“拍下来啦?”伊万赶紧扯安全带。“你说呢,都过了好几个红绿灯了,不拍下来我叫你爷爷。”王耀说。

“扣多少分?”伊万问。

“三分吧。”王耀说。

“哈。你就不陪我三天就扣了三分,这是报应。”伊万笑嘻嘻地说,“你现在知道陪我的重要性了吗?”

“这不是你故意搞事?”

“这是因为我沉浸在和你的时光里,忘记了安全带这件事。”伊万睁着眼睛说瞎话。


王耀和伊万终于是到了游乐园。“伊万宝宝,你想玩什么?我带你去。”王耀伸手摸伊万的脑袋,虽然这样非常别扭。

“万尼亚宝宝改变主意了。”伊万配合地蹲下好让王耀摸到他的头,“我想玩那个过山车。”

王耀扭头看看那个号称全市最惊险刺激的过山车,又扭头看看伊万。伊万眼里满是期待。“耀。”伊万眨眼,“你不是要陪我吗?万尼亚宝宝想玩过山车。”

王耀盯着小熊微微勾起的嘴角,确定他是故意坐过山车的。伊万知道王耀不喜欢过山车,实际上伊万自己也不喜欢。伊万有点害怕过山车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觉得如果把自己的生命交代在游乐设施上,就算死了也要被鬼笑话。

“好啊。”王耀说。他看到小熊变了脸色。然而他没有让拽着伊万往过山车跑。他捏捏伊万的脸:“想去吗?”

“不想。”伊万说,“我还是去坐旋转木马吧。”

“你想坐所有的马吗?”

王耀轻轻在伊万唇角印下一吻。游乐园中的人并没有注意到他们。在他们的远处,一个小姑娘手里的爱心气球飞走了,在空中越升越高,最后谁也看不见了。

Fin.
---------
耶!中露!!
其实我中间在伊万追求的时候差点写成露中(难过
伊万这个 小熊的称呼 我实在是 太喜欢了
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可爱到我想尖叫
悄悄在文中用用这个称呼(嘘

感觉很快就要到过气楠熊掉粉时间(
纪念我lof的1700+粉丝(你他妈

评论(29)

热度(2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