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熊不写文了

不是本人,我是熊熊的自动码字机

你好,红色圈吸粉太太定西。(微博观光团你们好)

已经结束了。我给定西道歉了。评论区鞭我尸随意。
这个留着,警告我自己不要瞎相信亲友还有不要老是这么暴躁。
 

 
 
是这样的。忍定西这人忍很久了,看到阿空被逼删图我真的是忍不住了。

关于红色圈写肉大手子定西的光荣事迹:
写肉圈红色粉,掉粉发怒暗地里地图炮洁癖党。恶心cp洁癖党(其亲友蒸馏曾说过“洁癖会毁了我和定西的”,定西持同意态度)。
指使脑残粉怼人,发悄悄话酸阿空,带着亲友一起酸阿空。
表里不一,以自我为中心(著名时间有清水群刷存在感),喜欢站在道德高地上(著名事件有给湾家小粉丝的信)。

总结一下定西的态度变化:
(开始)非常随和 因为没粉丝不敢放肆→(之后)有粉丝开始为所欲为→(现在)觉得自己是大佬了开始随意怼人不讲道理。
这。

有谁觉得定西不是这样的人的,麻烦取关我谢谢。

我没有添油加醋,这些都是事实。lofter关注过定西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一点的。很可惜我当初不知道截图留证据堵住别人的嘴。

微博摊手。

9:12
新增一条。
关于阿空在群里说定西没悄悄话酸他。
阿空自己有跟我小窗说是 定西酸的她。
唉……我也不想说什么了……
爱到痛了 痛到哭了

评论(73)

热度(76)